步驟一  線上填寫資料

 

1. 請直接點選「立即寄件」。

 

2. 填寫寄件與收件者資料

 

    ◎請以英文填寫,由於系統限制,請勿使用中文標點符號、全形數字。

 

3. 輸入包裹箱數、每箱尺寸重量

 

    ◎請親自測量箱子尺寸與重量,並填寫到小數點第一位;填寫前請務必詳閱重量材積說明

 

    ◎部分DHL物流處理中心會拒收包裹實際尺寸與申報尺寸相差過多之包裹,為了避免擔誤包裹寄送,請務必確實填寫。

 

4. 填寫包裹價值、內容物與保險金額

 

    ◎請詳細註明包裹內容物英文品名、數量、單價;同批出貨同類型物品可合併申報,如:第1箱衣服5件,第2箱衣服10件,可直接填寫衣服15件。

 

    ◎請勿僅填寫「個人物品」、「禮品」等含糊用語,語意不清將造成DHL與海關的疑慮而延誤配送。

 

    ◎請勿郵寄違禁物品,請參考詳細DHL禁運清單,同時請留意收件地址所在國家的進口規定。

 

    ◎申報價值與關稅相關之疑問,請參考關稅說明;或直接與客服人員聯絡。

 

    ◎每批包裹均享有免費保險(理賠上限$100美金)。若需加買保險,每$100美金保額,保費為$2美金;保額價值需與報關價值相同。詳細請參考保險說明與理賠申請

 

5. 選擇寄件日期、預約取件

 

    ◎若需安排免費到府取件之服務(週一到週五),請在取件前至少3個小時送出委託單並完成線上刷卡付款。如:預約下午3點取件,請於當地中午12點以前送出委託單。

 

    ◎您亦可自行送件到DHL代收站。查詢DHL代收站

 

6.送出寄件資料之後,您會立刻收到一封系統發出的Email訂單通知,裡面包含付款連結與包裹明細

 

    請注意:若發現資料有需要修改之處,請忽略該訂單且不要付款,直接點選Ship Now立即寄件,重新填寫新的寄件資料。

 

    ◎請注意,請勿使用comcast信箱,會導致無法收到我們的信件。

 

 

步驟二  線上付款

 

1. 信用卡付費,送出寄件單據資料

 

    ◎點選您收到的Email訂單通知信件中付款連結,輸入訂單編號與金額,即可線上SSL加密付款您可以安心使用美國境內發行之VISA、Master之信用卡或Debit Card。若有任何付款問題或需以台幣帳戶匯款,請聯絡客服人員。

 

    ◎SSL線上付款請點選此處

 

2. 透過電子郵件收到信件

 

    ◎付款後您會在2個工作小時內收到一封出貨通知Email,內為您寄件所需之文件(為PDF檔)。若有需要修改之處,請在收到出貨通知Email的1個小時內回覆該信件,告知需要修正的資料。

 

    ◎2個工作小時內:週一到週五東岸早上9:00到下午6:00

 

 

步驟三  列印單據、等待取件或自行送件

 

1. 收到包裹所需單據,列印貼上

 

    ◎付款後2個工作小時內,您會透過電子郵件收到郵寄包裹所需文件(為PDF檔)與列印說明。建議在箱子上加註Airway Bill Number(追蹤編號)與中文收件資料,加速當地的配送。

 

2. 最終運費調整

 

    ◎DHL取件後會在當地的貨運中心以光學儀器重新測量包裹的尺寸與重量,電腦自動紀錄做為收費依據,並於包裹送達後通知正確收費重量與金額,SuperUSAExpress將於10天內通知寄件者多退少補。


    ◎如何避免運費誤差說明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perUSAEx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