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在國外就學、工作或短期差旅告一段落而計劃返國,一定會有私人物品需要寄回台灣。若這些物品隨客戶一起搭機回台,稱為「隨身行李」;若物品數量 較多,無法隨同搭機,而需要另外安排空運寄回台灣,稱為「後送行李」,而後送行李有$20,000台幣(約$650美金,視當時匯率而定)的免稅額度。

隨著航空公司對於託運行李限重與增加額外收費,加上轉機時需要自行提領行李通關,若有返台計劃的旅客,不妨多加利用「後送行李」的貼心服務。

◎ 方便省力


只要準備好輕便行李,其餘的個人物品使用後送行李方式3天速達,在您抵達目的地之後,後送行李就會送達您指定的地址。


特別推薦給帶著幼兒返台的媽媽們,不用在機場慌亂的一心多用忙著照顧小孩、拉著兒童推車還要搬運大件行李;尿布奶粉、個人衣物就用「後送行李」幫您節省力氣,輕鬆登機。


同時推薦本服務給年長旅客,讓「後送行李」幫您把笨重行李輕鬆送到府上,避免在機場自行搬抬行李而不慎拉傷。

 

◎ 比海運更便宜、全美免費到府取件


全美本土48州(AK、HI除外)均可安排免費到府取件服務,且由送貨人員幫您搬到收件地址樓層。


過去的傳統想法認為海運是最便宜的運送方式,但是若寄件者不住在鄰近港口的大城市(如:紐約、洛杉磯),往往海運費用高得驚人。一趟卡車到府上取件要價$200-$400美金不等,更不用說搬運物品還需額外加價,且若物品重量不到500磅,海運一點都不划算。


使用SuperUSAExpress空運服務寄送您的後送行李,便利性高,一箱也能免費取件。

 

◎ 安全快速


3天速達的空運服務,全程可追蹤包裹進度,且有專業DHL人員辦理清關程序。


海運因需配合船期,一般需要4-8週的運送時間,而長時間的包裹堆疊容易造成壓傷損壞;有時甚至發生因同一貨櫃其他客戶寄了需檢驗之物品,導致整批貨櫃無法清關,而浪費時間等待的情況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perUSAEx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