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您有後送行李的相關細節與安排疑問,請來信service@superusaexpress.com;並於信件主旨註明「詢問後送行李」。

 

後送行李的寄件流程與一般包裹相同,注意事項如下:

 

◎ 行李必須比旅客晚入境台灣,才符合「後送」的定義。


舉例來說,若旅客於10月1日抵達台灣,後送行李必須在10月2日以後抵達台灣海關。後送行李需在入境翌日起6個月內完成進口。


若您需要安排後送行李,請告知班機抵達台灣之時間,客服人員將建議您最佳寄送時間。


建議最早取件時間為搭機前一日安排取件,亦可委由在美國之親友代為處理,無須本人親自送件。

 

 

◎ 寄件人與收件人姓名必須相同,且需提供航班日期、航班編號與護照號碼。


根據海關規定,上述資料將加註於出貨清單。

 

 

◎ 美國當地取件後,請寄件人主動聯絡收件所在國家之DHL客服人員。


為了能讓後送行李快速且正確清關,寄件人需在美國當地取件後、包裹抵達收件國海關前,主動聯絡告知收件人當地之DHL客服中心,確認加註以後送行李方式清關。

 

 

◎ 旅客回台灣入關時,需走「申報櫃臺」,提供後送行李之相關資訊,並保留存根聯。

 

 

◎ 請詳列每一箱物品之明細,如:衣服15件、書本10本、電鍋1個,以備海關查詢。


菸酒、維他命藥品,請隨身攜帶返台,勿透過後送行李方式郵寄。


建議每箱重量不要超過50磅,並購買較為堅固搬家用之Heavy Duty紙箱。


詳細包裝建議請參考此處

 

 

◎ 海關仍保有開箱查驗之權力,若後送行李中高價新品過多,有可能因超過免稅額度而課稅。

 

 

◎ 詳細法規以財政部關稅總局公佈為準,不另行通知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perUSAEx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